正在阅读:老年能力评估师可以直接个人报名考证吗?在哪里报考?证书国家承认吗?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老年能力评估师可以直接个人报名考证吗?在哪里报考?证书国家承认吗?

原创 邸晓影2021/10/26 09:36:22 发布 来源: 作者: 1823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随着我国老龄化问题的不断加剧,未来的养老机构肯定会越来越多,但是从事老年人行业的相关人才却少之又少,所以国家也在不断出台养老扶持政策,大量培养老年人相关职业人才势在必行,其中就包括2020年7月公布的新职业《老年人能力评估师》!

报考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的学员需要高中毕业或者同等学历,但是让学员比较纠结的问题就是老年能力评估师可以直接个人报名考证吗?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在哪里报考?证书国家承认吗?

老年能力评估师可以直接个人报名考证吗?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是2020年人社部公布的新职业,属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国家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支持职业技能教育的发展,加快人力资源开发,放权给第三方机构来开展职业教育的培训发展。

目前,《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国家没有设立个人报名窗口,必须由相关培训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培训和统一参加考试的。2021年还有最后一次考试:12月26日,考试均为线上机考,分为理论和技能,满分100分,60分及格。

人社部发布:评估师.jpg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在哪里报考?

新职业《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的发布,市面上有不少的机构都开设了相关的招生培训,但很多机构只能颁发结业证书或者培训合格证书,这样的培训机构请学员们谨慎报考。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事业单位),主要开展人事人才的培训考核和证书的颁发,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在其培训中心开设了“老年人能力评估师”的课程,学员在参加学习培训并考核合格之后,可以拿到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鉴定颁发的《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双证书,编码唯一、全国通用。


v2-5c4e5853de7e91531b8c695379e3bc8a_720w.jpg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 证书国家承认吗?

随着国务院连续几年分布取消人社部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的职业资格,推行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的认定,同时,推行职业技能等级制度,制定发布国家职业标准或评价规范,由相关社会组织或用人单位按标准依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评价、颁发证书。因此职业技能证书是被国家所承认可的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具体考试详情电话咨询赵老师:13931183853(微信同号)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隶属于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主管单位:国资委,指导单位:中宣部),两个单位联合认证,鉴定合格,颁发职业技能证书(连章证书),证书两个官网均可查询;
    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基地,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审核通过后签约《合作协议》,有相应文件的批复,包括: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红头文件)、授权牌。批复文件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Tel :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Add.: www.zjzs.org.cn/Common/webinfo_13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