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年《书法培训师》哪里报考_培训内容_考试时间_报名条件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招生简章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2022年《书法培训师》哪里报考_培训内容_考试时间_报名条件

原创 邸晓影2022/08/12 18:16:38 发布 来源: 作者: 682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一、项目介绍

随着教育书法行业的不断发展,书法培训师证书作用越来越大。在教育部《关于在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的要求下,全国大部分省市中小学已纷纷展开书法授课,但师资短缺仍成为制约教育教学的重要瓶颈。根据相关政策,书法从业者需要具有专业能力。书法培训师证书是对个人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的证明。《书法培训师证书》也是持证上岗的重要保证!同时,有了证书更加提升个人竞争力,是就业加薪,岗位提升的敲门砖。

微信截图_20220812180628.jpg

书法培训师课程旨在让有志从事书法教育的教师或相关行业的工作者,能掌握更实用的教学技能,达到更佳的教育成效。书法理论课程+硬笔书法练习+软笔书法练习,帮助学员快速掌握书法教学技巧。

二、培训对象

公立大中小学、职业院校、学校、青少年宫、老年大学、校外培训机构的书法教师

书法培训机构负责人

有意愿从事硬笔书法教育的爱好者

孩子家长及准家长

三、证书作用

办学所需  (提交审批局所用)

进校延时课程所需  (学校对老师资质认证所用)

开启职业新赛道(个人提升,就业前景变宽广)

四、学习方式

在线学习:通过网络平台在线学习录播课程+试题库模拟考试训练。

五、培训内容

书法理论课程

课时1

书法知识小讲 1


课时2

书法知识小讲2


硬笔书法练习

课时1

横竖字形组合练习(硬笔)


课时2

撇、捺、点字形组合练习(硬笔)


课时3

各种钩法练习(硬笔)


课时4

上下结构字形练习一(硬笔)


课时5

上下结构字形练习二 (硬笔)


课时6

左右对齐原理及偏旁部首组合练习(硬笔)


课时7

左右结构字形练习一 (硬笔)


课时8

左右结构字形练习二(硬笔)


课时9

左右结构字形练习三 (硬笔)


课时10

左右结构字形练习四(硬笔)


课时11

其他结构字形练习(硬笔)


软笔书法练习

课时1

横竖撇捺点的写法(软笔)


课时2

 各种钩的写法(软笔)


课时3

上下结构字形练习(软笔)


课时4

左右结构字形练习(一)(软笔)


课时5

左右结构字形练习(二)(软笔)


课时6

其他结构字形练习(软笔)


六、报名提交资料

1.姓名、电话;

2.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两寸蓝底照片;

报名资料发送邮箱zjzskefu@163.com或者加老师微信zhiyejineng588提交。

微信截图_20220812180705.jpg

七、报名、考试时间、报名费

包含600+分钟在线学习网课费用,线上指导服务费用,及就业咨询服务,报名费,考试费,证书费。

报名时间:随报随学,滚动开班

考试时间:每月月底28日14:00-16:00  考试时长两个小时

八、考核及证书

凡参加中心组织的考核(考试),成绩合格,颁发相关结业证书(合格证书、培训证书)和职业技能证书。根据《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是对劳动者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继续教育和创业培训的证明,也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该证书编号为唯一编码,官网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证书级别是根据考试分数确定的,60分以上是初级证书,80分以上是中级证书 ,100分是高级证书。

九、证书查询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网址:https://www.jybz.org.cn/

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直属机构。为了更好地推动现代教育的发展,积极开展教育领域产教学研一体化的科研工作和落实工作,于1995年11月1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院发〔1995〕011号文批准设立。

打开网站,进入证书查询,输入证件号码和证书编号,即可查询。

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颁发的《职业技能证书》,证书编号具有唯一性,可在官方网站上查证,全国通过。


划重点

    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国家事业单位),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一级团体批准成立),两个单位联合认证,鉴定合格,颁发职业技能证书(双章证书),证书两个官网均可查询;
    欢迎机构向单位申报培训基地、产教学研示范基地,和单位现有证书项目相匹配。审核通过后签约《合作协议》,有相应文件的批复,包括:授权书、机构登记证书、聘书和通知(红头文件)、授权牌。批复文件均可在官网可查。
项目管理办公室:13931183853 (微信同号)赵老师  
Tel :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Add.: www.zjzs.org.cn/Common/webinfo_13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