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怎么报名培训考试?课程内容_培训费多少钱?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怎么报名培训考试?课程内容_培训费多少钱?

原创 邸晓影2023/03/23 15:41:40 发布 来源: 作者: 330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是基层养老单位的领头人,是党和政府养老方针的详细遵循者,也是为老年人展开优质服务的直接提供者。职业化养老是未来的必然趋势,现代人养老压力大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必须把养老职业化、流程化,才能保障老年人养老的质量。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快导致了养老压力的骤增,光靠年轻人去养老肯定是不行的,需要有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情,报考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怎么报名培训考试?主要学习什么内容?院长怎00么考?.jpg

报考学员需要中专及以上学历,可以为养老机构院长及管理人员、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养老服务企业骨干、有意向从事老年人行业的人员等等。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授课内容

1.《养老服务业新政精细解读》

2.《职业定位及素质要求》

3.《养老机构战略管理》

4.《养老机构运营及服务管理》

5.《养老机构保障及质量管理》

微信截图_20230302100054022.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职业要求

养老院院长除了要具备专业的素养,还要拥有与时俱进的更新自己的服务理念和经营理念,顺应新时代的变化。满足老年人需求,不仅是满足老人共性需求,也要主动满足老年人个性化的需求。

做好一个养老院院长,要有一流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要有目标,头脑中要有意识,树立养老机构的品牌形象,成为老年人养老认可和喜欢的品牌。

另外,养老行业还是个高风险行业,作为带头人的养老院院长必须加强自己的法律意识,提高自己的法律素养,制定科学的管理制度,以规范的管理和服务来规避意外事故和减少风险的发生。

以上这些综合素养需要通过科学系统的学习才能获得,这也是为什么已经在养老院管理岗位任职的或者想去从事养老院院长的学员们要去去学习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课程原因之一。

微信截图_20230302153643.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报考费用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属于职业技能证书,等级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报考相应的级别费用也是不同的,费用包括: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费、考试费、培训结业证书以及职业技能证书工本费。

(报考咨询赵老师VX:zhiyejineng588)

微信截图_2023030002154042.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颁发

为指导开展养老院院长等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提高养老院管理人员法规政策水平和职业素养,推动养老服务规范化、专业化、高质量发展,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事业单位)教育标准化研究所教育培训中心开设了“职业化养老院院长”相关培训课程。

本套课程为线上教学,课程为视频录播课,用手机或者电脑随时随地都可以反复观看,同时会为学员邮寄相关的配套教材。学员参加线上统一机考,60分及格,考试成绩当场出。考试合格者在七到十五个工作日后会收到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鉴定颁发的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双证书)。

微信截图_2023020515003824.jpg

养老行业职业技能: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老年人健康评估师养老护理员等。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