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有什么用?必须参加考试吗?培训费多少钱?
分享文章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

参与评论
0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招生网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信息未审核或下架中,当前页面为预览效果,仅管理员可见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有什么用?必须参加考试吗?培训费多少钱?

原创 邸晓影2023/03/28 17:03:34 发布 来源: 作者: 456 阅读 0 评论 0 点赞

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快导致了养老压力的骤增,现代人养老压力大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光靠年轻人去养老肯定是不行的,必须把养老职业化、流程化,才能保障老年人养老的质量。职业化养老是未来的必然趋势,需要有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情,于是职业化养老院院长应运而生。微信截图_20230302100054022.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有什么用?

养老机构的发展不仅仅是需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建立健全行业相关标准和法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有效的监管,更重要的是养老机构打铁也需自身硬,除了要配置必要和完善的硬件设施,软件也需要跟上。养老机构需要进行科学化现代化的管理,要适应时代的发展,满足老年人需求,提升入住老人满意度。作为养老机构带头人的养老院院长,责无旁贷,养老院院长的综合素质,决定了养老机构的服务水平优劣。

增强养老院等相关养老机构运营工作状态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在工作中遵循养老院有关职业行为规范、职业素养,并且拥有与之相匹配的职业技能,科学规范、专业冷静,可以帮助养老院实现良性发展的专业管理人才。

微信截图_2023030002154042.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的费用是多少?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属于职业技能证书,等级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报考相应的级别费用也是不同的,费用包括: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费、考试费、培训结业证书以及职业技能证书工本费。 (报考咨询赵老师VX:zhiyejineng588)

微信截图_20220614154440.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证书哪里颁发?

为指导开展养老院院长等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提高养老院管理人员法规政策水平和职业素养,推动养老服务规范化、专业化、高质量发展,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事业单位)教育标准化研究所教育培训中心开设了“职业化养老院院长”相关培训课程。

本套课程为线上教学,课程为视频录播课,用手机或者电脑随时随地都可以反复观看,同时会为学员邮寄相关的配套教材。学员参加线上统一机考,60分及格,考试成绩当场出。考试合格者在七到十五个工作日后会收到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标准化研究所鉴定颁发的职业技能证书和结业证书(双证书)。

微信截图_2023020515003824.jpg

职业化养老院院长的发展前景比较可观,是一种被人看好的职业,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人口老龄化都是逃避不掉的问题,养老院也成了人们理想中的归宿,养老院的发展也是离不开养老院职业院长的努力。如果有需要报考和疑问的小伙伴们,可以私信赵老师VX:zhiyejineng588

养老行业职业技能:职业化养老院院长、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老年人健康评估师养老护理员等。

职业技能教育,考培基地授权,诚邀培训机构洽谈合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赵老师:13931183853 (微信)

Tel:Yi-San-Jiu-San-Yi-Yi-Ba-San-Ba-Wu-San

20200618100801180.jpg


已有0人点赞

0条评论

 
承诺遵守文明发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0/300